首頁 -> 頭條

蔡天鳳碎屍案 遊艇公司職員准以5萬元保釋

分享到:
2023-03-06 11:5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6日電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遭肢解碎屍案,涉嫌協助死者前夫潛逃的遊艇公司職員,被控一項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罪犯而協助罪犯罪。案件今日(6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首次提堂。案件暫時毋須答辯,押後至5月8日再訊。被告准以現金5萬元保釋外出候訊,期間不得離開香港。

圖源:星島日報

41歲被告林舜報稱為遊艇公司職員,被控於2023年2月24日在香港某處,當鄺港智犯可逮捕的罪行即謀殺,而知悉或相信該人就該罪行或另一可逮捕罪行有罪,並在無合法權力依據或合理辯解的情況下,安排鄺乘遊艇逃往澳門,而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鄺。

裁判官按控方申請,將案押後至5月8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控方不反對被告保釋外出候訊,被告獲准以現金5萬元保釋外出候訊,須交出所有旅遊證件等,期間不得離開香港,每周須到警署報到兩次。

至今,本案共6人被捕,除該名41歲被告外,另外5人分別是死者前夫、前公公(家翁)、前婆婆(家姑)、前大伯、前公公的情婦。其中3名早前被捕的男子已被控一項謀殺罪,一名女子被控一項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罪,另一名47歲被捕女子日前獲准保釋,3月下旬向警方報到。(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