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碎尸案死者家屬設靈

分享到:
2023-06-18 21:0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18日電 遭前夫一家涉嫌謀殺並碎屍的香港名媛蔡天鳳,其家屬18日於大圍寶福紀念館地下寶福堂設靈;19日出殯,靈柩奉移大嶼山寶蓮禪寺進行火葬儀式。

  靈堂以蔡天鳳生前喜愛的粉紅色為主調,進入靈堂的通道外掛有粉紅色紗帳,中央擺放的遺照是,蔡天鳳為法國時裝雜誌《L'Officiel》拍攝的封面照,兩旁亦擺放多張,她任模特兒時拍攝的照片。

  門外放有大量花圈,包括丈夫、子女、父母和家翁家姑的四大心型花牌,以及歌手郭富城與太太方媛、無綫電視高層樂易玲等生前好友送來弔唁的花牌。

  當天,超過7輛旅遊巴接載親友到場,據悉為蔡天鳳在海南省的親友,場外曾有過百名親友等候,附近有警員維持秩序;下午3時許,蔡天鳳的子女乘坐七人車到場。

  喪禮或以佛教形式進行,有寶蓮寺法師帶同大批用品入內。據了解,喪禮花逾300萬港元,其中約200萬元用於遺體修復,以3D打印技術還原遺體,儀式不設瞻仰遺容環節。

  案件至今共7人被捕,死者前夫、前家翁、前大伯被控謀殺,前家姑被控妨礙司法公正,另外一男一女涉嫌協助死者前夫乘遊艇潛逃,被控協助罪犯罪。(完)

【編輯:張琦】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