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名媛蔡天鳳今日設靈 城中名人送花牌致哀

分享到:
2023-06-18 16:0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8日電 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於今年2月21日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今日(18日)下午在香港大圍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明早(19日)大殮後靈柩將送往香港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據悉,蔡天鳳的靈堂不對外開放,只有至親才會瞻仰遺容,預計將有近千名親友會到場送別。

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網絡資料圖

據悉,蔡天鳳的喪禮將於今日(18日)下午4時至晚上10時在大圍寶福紀念館進行,明早(19日)大殮後辭靈移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儀式期間,寶福紀念館及寶蓮禪寺蓮花山海會靈塔,均暫停對外開放。喪禮閉門進行,只限至親參與。

預計將有近千人出席蔡天鳳喪禮,大部分都是來自海南的親友,而只有至親才會瞻仰遺容。

由於蔡天鳳生前喜好粉紅色,故靈堂以粉紅色為主色調,車道亦以粉紅紗帳裝飾(見上圖,圖來自網絡)。

今日上午,陸續有人將花籃、花牌等送到寶福紀念館,其中有不少城中名人送來的花牌,包括蔡天鳳的生前好友方媛及其丈夫郭富城的花牌、以及蔡一智夫婦、樂易玲,以及相信是郭富城經理人小美(原名梁美薇)的花牌。

 

據悉,蔡天鳳家人於4月領回蔡天鳳的遺體後,託人將遺體以3D打印技術完成修復,先於外國公司處理,之後送到國內公司加工,經過多重跨國修復,據悉復原程度相當高。因此才在相隔2個月後才舉行喪禮,預計喪禮花費約300萬港元。(完)

【編輯:許豐悅】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