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蔡天鳳母親首開腔:血肉之痛永刻在心 沒有終止(有片)

分享到:
2023-06-25 16:4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5日電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涉嫌謀殺並碎屍,其家屬於上周為她舉行喪禮,遺體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骨灰安放在寺內。其母親“五姐”昨日(24日)於社交平台上傳一段短片,並撰寫長文感謝各方親友送別愛女。她坦言,女兒的死訊讓她經歷了生離死別,撕心裂肺的感受,愛女正值最美好的年華去世,“這種血肉之痛永刻我心,沒有終止”。

影片截圖

影片長約5分鐘,當中包括蔡天鳳生前的照片、親友參加告別儀式及家屬鞠躬的片段。“五姐”在文中表示感謝各方親友的關心與慰問,亦感謝香港警方不眠不休為女兒昭雪。她形容女兒仁慈心善,也是所有親朋好友眼裡的孝順好女兒、好媳婦、好妻子、好媽媽。然而女兒的離世讓她經歷了生離死別,撕心裂肺的感受。“五姐”悲痛指,“媽媽溫柔可愛的小心肝,在正值最美好的年華,說沒就沒了,這種血肉之痛永刻我心,沒有終止。”

蔡天鳳(右)與母親“五姐”。網圖

影片配上背景音樂歌曲《親人別哭》,當中歌詞包括“我至親至愛的人啊,為何這樣匆匆離去?”、“我真想用我的生命,挽回你的離去。”畫面令人鼻酸。

蔡天鳳遭前夫一家肢解案件引發社會嘩然,案件至今共7人被捕,死者前夫、前家翁、前大伯被控謀殺,前家姑被控妨礙司法公正,另外一男一女涉嫌協助死者前夫乘遊艇潛逃,被控協助罪犯罪。警方相信這起命案涉及“巨額金錢糾紛”,法庭將案件押後至7月31日再提訊。(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