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蔡天鳳丈夫剖白心底話 反駁洗黑錢傳聞

分享到:
2023-05-17 11:3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17日電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遭殺害碎屍案震驚全城,而隨著案件近日提堂,再度引起熱議。蔡天鳳現任丈夫Chris首度開腔,剖白與太太相識經過,並反駁坊間不實傳聞!

Chris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自己是透過Abby(蔡天鳳)的前夫鄺港智才認識Abby的。自己與鄺港智是中學同學,後來對方轉校認識了Abby。他續說,與Abby之間有不少回憶都是關於家庭和孩子,自Abby去世後,自己雖然每天依舊要照顧小朋友,但生活的感覺已經不同,“那種傷心很難用言語形容,只能肯定忘不了她,傷痛永難平復。”

蔡天鳳。網圖

隨著Abby案件持續發酵,坊間的關注點亦從案件本身轉至周邊八卦,Chris更被冠上“富二代”的稱號。對此,Chris表示,理解外界的好奇心,但強調自己出生簡單樸素家庭,也是個需要工作、靠薪金生活的人。他又說,目前工作是協助父親處理房產租務事宜,強調這是唯一收入。

Chris又談及他與Abby及朋友創立的動物慈善機構運作情況,強調有關慈善機構於去年10月中才正式辦理商業登記,至今年1月才有銀行戶口,機構至今仍在起步階段,更曾於今年2月時因戶口存款不足被扣手續費,開戶至今沒有任何開支、薪金支出。他重申,機構從來沒有收過譚家任何捐款,亦不存在任何“洗黑錢”或欺詐之嫌。

他又指,自己與家人朋友現時仍正努力走出創傷,有成員更要接受精神治療,因此決定停止慈善機構的申請。

談到未來,Chris表示,自己將會好好做人,成為一個好爸爸。不過對於他和家人來說,現時仍是艱難的時期,希望外界可以給予多些空間,好讓他和家人走出傷痛,回復正常生活。(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