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第51屆香港藝術節今天正式開鑼

分享到:
2023-02-17 17:0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7日電  於今年2至3月舉行的第51屆香港藝術節今日正式開鑼。本屆香港藝術節策劃了一連串現場演出,帶來一系列經典劇目及舞碼、讓人引頸期盼已久的海外優秀節目,以及香港本地藝術家和新秀的精彩演出。

焦點節目包括斯洛文尼亞(斯洛維尼亞)國家歌劇院馬里博爾芭蕾舞團的開幕演出《收音機與茱麗葉》及《春之祭》、原創粵語音樂劇《日新》、“戲劇教父”毛俊輝精選的3台改編折子戲《毛俊輝.粵劇情》、戴著耳機在不同空間穿梭遊走欣賞的沉浸式歌劇《小狐狸》,以及由指揮雅各.胡薩(Jakub Hrůša)帶領班貝格交響樂團(The Bamberg Symphony)帶來的閉幕演出等。詳細節目日程可瀏覽香港藝術節官網www.hk.artsfestival.org

開幕演出《收音機與茱麗葉》及《春之祭》(© Ivan Vinovrski

閉幕演出由班貝格交響樂團呈獻(© Andreas Herzau)

《毛俊輝.粵劇情》

沉浸式歌劇《小狐狸》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