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深度

APEC泰好玩|終結篇!記者為大家帶回了絕贊的神秘禮物

分享到:
2022-11-22 19:2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出鏡】大家好我是Elly,在這一刻我也準備要回香港了,但是細心些觀察,在每一個記者旁邊大家不難發現會有一些黃色的袋和白色的袋,這個就是APEC送給傳媒的傳媒禮品包,只要我去到新聞中心的資訊區,憑著這一張記者證就可以拿到一份,事不宜遲我們馬上去拿一個。

  我們現在馬上去拿一個屬於傳媒人的紀念包,你好我可以拿一個傳媒包嗎?過程非常順利,等我馬上找個地方和大家開箱這個傳媒禮品包,𥚃面有一個保溫杯,證件套,消毒酒精,和一個旅行萬能插,全部都印有Apec2022的標誌。還有值得一提的是它們所用的物料全部都是可再生物料,我就可以有這個傳媒禮品包做手信,但是你們沒有傳媒證,我又可以帶什麼給你們做手信呢?那我便要提一提這一個標誌,CHALOM,在會場或者街道,大家都可以留意到這個標誌,其實今次APEC的標誌是由一個21歲的泰國大學生設計的,他的設計理念是來自泰國傳統竹編器皿,是泰國人出行、貿易及在重要場合贈禮祈福所用物品,是泰國民間智慧結晶。今次APEC就向在場人士發放一個CHALOM,𥚃裏面裝着很多泰國的特色小吃。

  值得一提的是會場上面的飲品上面都印有CHALOM,不知道大家又喜不喜歡這個印有CHALOM的可口可樂。

  說時遲那時快,我已經來到泰國機場準備回香港了,不知道大家滿不滿意我報道的APEC之行,希望可以盡快再次衝出香港,可以大家繼續報道有趣的國際盛事,再見。

  記者 朱樂怡 泰國報道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