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陳時中認了! 自曝“不排斥”2022選台北市長

分享到:
2022-02-08 14:15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2022年底台灣“九合一”縣市選舉,在台北市長選舉部分,台當局衛福部門主管陳時中屢被點名,而他2月7日受訪時坦言,不排斥參選,但目前只想做好防疫,“看到隧道曙光才會離開”。

台當局衛福部門主管陳時中。(圖/台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主持人鄭弘儀在《寶島全世界》節目中表示,陳時中在民進黨中似乎呼聲很高,希望他來選台北市長,想問部長個人是怎麼看?陳時中響應,自己有時候很豪邁,唱歌、喝酒時都是,但另一個部分算很保守,就是不想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就在想以後的出路,像現在防疫這件事太大了,這件事若沒做成功,什麼都不想,否則就是“吃碗內看碗外”。

陳時中也說,自己現在沒資格去想、去分心思考這件事,但他說,“沒有,我也沒說拒絕”,只是現在這個時間點,要把份內最重要的防疫做好,不會說為了選舉去犧牲防疫,要選舉沒問題,但防疫做成功是他現在最大的目的。

鄭弘儀又追問,什麼是疫情告一段落、取得一個好成績的時候?陳時中直言,自己也不知道,所以不要亂想,當我們看到隧道出口就會知道,說不定下一個彎就看到出口,也搞不好遙遙無期;就算沒有參與近期的選舉,還是能在其他地方努力,畢竟參加社會公眾事務,沒有說一定做要什麼(位置)。

鄭弘儀再問,所以對選舉不排斥嘛?陳時中說,“基本上我不排斥這樣的事情”。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