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英國空姐嘲諷中國人被解僱

分享到:
2024-03-21 21:5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1日電 日前,一段“英國空姐嘲諷中國人”的視頻在社交媒體平台被熱傳,視頻觀看量超過100萬次。據英國《每日郵報》20日報道,涉事的兩名空姐已經被英國航空解僱。

(視頻截圖)

(網絡圖片)

這兩名空姐分別名為霍莉·沃爾頓和勞倫·布瑞,在視頻中,沃爾頓身穿藍色連衣裙,戴著紅色眼鏡,對著持手機拍攝的布瑞侮辱她們之前在機上遇到的中國乘客,嘲笑這些乘客不會說流利的英語,只能用帶有“中國口音”的腔調要紅酒。隨後,沃爾頓還做了一個在西方包含歧視亞裔的“拉眼角”動作。

據媒體報道,二人曾是英國航空BA2157次航班的乘務員,視頻拍攝地在安提瓜和巴布達一處豪華酒店。視頻傳播引發熱議後,二人於18日被英國航空召回總部接受問責,隨後被開除。

不過,《每日郵報》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的話稱,布瑞否認自己或是沃爾頓上傳過這段視頻,稱視頻“被假賬號擅自傳播”,另外,她還強調自己和沃爾頓在英國航空工作多年,不可能是“種族主義者或者製造麻煩的人”。(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