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內地乘客控訴空姐三拒供咖啡 國泰回應來了

分享到:
2023-07-23 11:0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23日電 繼早前的“毛毯風波”後,國泰航空近日再被內地乘客空姐態度惡劣。

一名內地女網民日前在社交平台發文,指乘坐由成都飛往香港的CX986航班中,三次向空姐索取咖啡不果,並形容為“CX986香港飛成都咖啡事件”。她又說,當時要求客艙經理親身解釋原因,惟對方僅稱“亮燈時提供熱飲屬於違規”。

內地乘客控訴空姐三拒供咖啡。網圖

她在文中強調,前兩次索取咖啡時,機內並未有亮燈,而飛機亦無明顯顛簸。她批評“客艙經理”是轉移矛盾,亦未有就前兩次無理拒絕提供咖啡道歉,而涉事空姐一臉無所謂、態度惡劣,讓她感到氣憤。

國泰航空昨晚(22日)回應時表示,已得知網上相關報道,會翻查航班報告。發言人又指,根據機艙安全守則,當訊號燈亮起時,並不適宜提供熱飲,敬請乘客見諒。

香港中通社圖片。

今年5月,有內地網民在社交平台發文,指自己於乘搭國泰航空CX987航班,由四川成都飛往香港。在飛機飛行期間,有空服員不斷使用英語及粵語抱怨乘客,包括嘲笑乘客不懂得毛氈的英文,“如果他們不會說毛毯的英文,那他們就不配毛毯”(If you cannot say blanket in English, you cannot have it),期間又有空服員以普通話說出“毛毯、NO”。事件當時引發社會討論,更一度衝上微博熱搜榜。國泰事後發表聲明致歉,並對3位涉事的空中服務員予以解聘。(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