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財經 ->財經

楊潤雄:香港正與青島西安商討增加文旅交流項目

分享到:
2024-03-15 17:3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5日電  (記者 陳偉根)香港特區政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早前赴西安和青島推廣香港多元文旅體驗。他15日見記者表示,正與兩個省市商討增加文化藝術、旅遊和體育方面的交流項目,帶動兩地人流。 

中國政府早前擴大內地居民港澳“個人遊”計劃,推展至更多內地城市,包括陝西省西安市和山東省青島市。

楊潤雄。(香港中通社圖片)

楊潤雄指出,旅發局及業界早前到西安及青島訪問,舉行了發布會介紹香港吸引之處,同時與當地業界建立了關係,未來會合作做好旅遊工作,並感謝當地省市領導對落實自由行的支持。

香港特區政府康文署將於3月25日至6月2日舉辦第二屆的大型戶外藝術計劃“藝術@維港”,包括與國際藝術團隊teamLab合作的“teamLab:光漣”展覽,是在港島海濱展示數百個不同顏色的發光蛋裝置,配合現場數十棵投影樹群,預計可吸引200萬人次到訪。 

楊潤雄指出,有關項目的資助是公帑,會嚴謹使用每分每毫,必須肯定是物有所值,量入為出。他認為,香港正建立“藝術維港”品牌,去年同類活動不收費,因此今年的活動也決定不收費,希望更多市民及遊客可以享受其中。  (完)

【編輯:譚暢】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