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訪海口 楊潤雄冀增進瓊港澳三地友誼

分享到:
2023-05-08 21:1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8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8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出席“藝海流金 陽光海南”內地與港澳文旅交流活動開幕儀式,旅遊事務專員沈鳳君及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副秘書長郭黃穎琦亦有隨行。

hk_c_image.png

楊潤雄表示,藝海流金是國家文化和旅遊部專為港澳與內地交流而舉辦的年度大型文旅活動,今年由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舉辦。活動為港澳與內地業界提供交流平台,參與的香港代表透過座談、交流及參觀活動,了解國家的豐盛文旅資源,加深認識國情,同時增進了三地業界友誼,共同探討合作的機會。

在海口期間,楊潤雄拜會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廳長李輝衛,了解海南省在文化體育及旅遊方面的發展方向以及探討合作機會。楊潤雄亦與國家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盧映川會面,並出席了國家文化和旅遊部及海南省領導與港澳代表的座談,交流文化承傳、推動文旅發展的心得及經驗。他亦到訪海南省博物館,加深對海南的歷史地理文化、非物質文化遺產和海洋文明的認識。

楊潤雄於9日上午將參觀馮小剛電影公社,公社是海南省文化旅遊新地標,透過電影場景展現中國城市街區建築的演變史;下午則啟程返港。(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