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楊潤雄訪西安,指香港推系列計劃迎旅客訪港

分享到:
2024-03-13 17:0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3日電  13日,香港特區政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在陝西省西安市出席香港旅遊發展局簡報會。他表示,香港旅遊業界人士均表示熱切期待西安市市民的到訪,希望可以多介紹香港地道文化給西安旅客,帶來愉快的旅遊體驗。

楊潤雄。香港中通社圖片。

簡報會以“自在啟程、優遊香港”為題,還設香港茶餐廳和電車打卡位。楊潤雄稱,中央政府在2月23日批准增加西安市為內地赴港個人遊城市,讓西安市民更方便到港旅遊,感受香港這個城市的獨特氛圍和景色。

他亦提及,最近香港特區政府已公布系列計劃,以迎接更多旅客訪港,同時提升旅客的旅遊體驗,包括每月在維多利亞港上空舉辦煙火和無人機表演、重新打造“幻彩詠香江”燈光音樂匯演等等,更舉辦多項大型文化藝術、體育和節慶的盛事。

楊潤雄希望,西安的各位可以多來香港旅遊,多參加香港的不同盛事活動,了解香港的地道文化和特色。(完)

【編輯:譚暢】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