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台灣民進黨再鬧“桃色風暴”

分享到:
2023-11-15 08:3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15日電 台灣民進黨內部最近是連番爆出“桃色新聞”,從“立委”趙天麟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到新爆出來的輔選大將、組織部主任林正鴻與新聞部主任、發言人張志豪。對此,島內輿論痛批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管不好下屬”。

游智彬爆料,林正鴻頻繁出入風月場所、流連酒家,被拍到和身旁微露香肩的女子激吻。圖由游智彬提供

據台媒報道,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出示相關證據稱,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白天‘抗中保台’,晚上酒家坐台”,從一張酒店照片清晰看見,林是穿著民進黨標誌的制服去情色場所,真是“綠能你不能”,賴清德根本管不好自己的下屬,放任其胡作非為。

游智彬質疑稱,林正鴻月薪約10萬元新台幣,卻時常出入酒家,被拍到和身旁微露香肩的女子激吻,“到底是誰出的錢?一個整天出入聲色場所把酒言歡的執政團隊,如何面對台灣人民?”一個天天佯裝家庭幸福的人,卻經常上酒家踐踏家庭感情,“身為輔選幹部,林正鴻是否也這樣包裝賴清德?”

台灣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台灣“中時新聞網”資料圖

事件發生後,賴清德火速處理,聲稱民進黨一定會采取比其他政黨更高的標準,林已提出辭呈,他也已批准,希望林能够深切反省改進。

民進黨人士稱,照片應該拍攝於4年前林正鴻還是組織部專員的時候,2020年選舉時,他被分配跟著賴清德,協助相關選務工作。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質疑稱,既然是4年前舊照,林正鴻當時僅是專員,問題就更嚴重了,若早已花名在外,為何賴清德還是提拔他為一級主管?賴清德應該出面說清楚。

在這起事件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稱,林正鴻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與爭議深感歉意。不料他也很快被爆出桃色新聞。

14日,游智彬指控張志豪也上酒店,并公佈一張照片,顯示張在昏暗燈光下,左右各坐一名女子,疑似在飲酒作樂。

游透露,這張照片就是張志豪擔任民進黨中央要職時被拍下的,“去的地方有沒有女陪侍?喝花酒的錢從哪里來?是來自薪水、廠商、酒店還是民進黨?”更惡劣的是,張志豪13日晚通過游的支持者,不斷疲勞轟炸,打算花錢解決,“難道賴清德帶領的團隊,就是可以用錢收買一切?”游智彬批評稱,張志豪競選新北市議員時,帶著妻子哭哭啼啼,沒想到卻是“人前好丈夫,人後老婆哭”。

針對指控,張志豪14日則辯解稱,游出示的照片是他10多年前未婚在朋友慶生聚會上拍的,在場的女性也是朋友之一。

更可笑的是,民進黨“花酒案”連環爆之後,黨內還在抓洩密的“內鬼”。

有人稱,提供爆料素材者是民進黨民主學院前副主任邱世元,邱世元則發出聲明反駁,造謠內容毀謗個人聲譽,個人清白事小,民進黨聲譽事大。

馬英九12日炮轟民進黨當局過去喊“清廉、勤政、愛鄉土”,結果7年下來,變成貪污、腐敗、好財色,“民進黨怎麼會有這麼多黨工跟官員有桃花事件,這真是一個桃花黨”。

國民黨“立委”游毓蘭14日稱,民進黨上酒家已經變成“組織文化”,不管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皆是如此,他們不會因為被爆料而有所收斂,“千朵桃花一樹紅,讓人民看了滿頭問號,治理亂七八糟,還在酒池肉林”。

國民黨舉行記者會稱,除了私德之外,民進黨新潮流系貪腐嚴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默不作聲,難怪民眾都認為新潮流不散,台灣(完)了一半”。(完)

【編輯:許豐悅】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