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民進黨高官出入會所夜夜笙歌被批墮落!

分享到:
2023-11-08 08:4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8日電 繼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和台“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爆出桃色醜聞後,台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又被爆出入高級招待所、辣妹作陪、違法吸食加熱煙的照片。民進黨高官的所作所為引發島內質疑。

徐巧芯5日晚間在臉書上PO出照片

圖自徐巧芯臉書

綠營高官就可以肆意妄為?

據台灣《中國時報》11月7日報道,民眾黨“立委”陳琬惠5日披露稱,她最近接到網友檢舉,在一場民進黨新潮流派系高層飲酒派對上,梁文傑不顧島內規定,肆無忌憚地吸食加熱煙,“請問梁文傑是有特權,還是綠營高官就可以目無法紀肆意妄為?”陳琬惠稱,今年3月新版“煙害防治法”實施後,加熱煙被納入管制,要通過健康風險評估審查才可以上市,但截至目前尚未有加熱煙通過審查,也就是說現在市面上的加熱煙都是違規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6日曬出照片加碼爆料梁文傑出入會所。她稱,10月27日晚間9時至第二天凌晨1時,梁文傑先是搭公務車前往居酒屋,又搭出租車到會所,待了約一個小時,其間有兩名女子進入同一場所。她說,該招待所是台北內湖的“鐘先生會所”,而鐘就是“88會館之亂”的嫌犯鐘興樺。台媒稱,鐘從事在線賭博與地下匯兌,且涉嫌詐欺。他曾和“88會館之亂”的主謀郭哲敏共同在台北信義區開設該會館,設宴拉攏檢警執法人員,之後與郭內訌拆夥。徐巧芯質疑稱,民進黨新潮流系和88會館的郭哲敏、鐘興樺是否有不為人知的交情?

神秘會所常深夜擾民

面對質疑,梁文傑6日回應稱,他當時只是去找朋友,沒有不當接觸,不認識鐘興樺。徐巧芯則批評稱,梁文傑現在是在職官員而非民意代表,應向社會交代招待所老闆是否就是鐘興樺,他在會所內見了誰、談了什麼。她說,出入招待所表明民進黨官箴敗壞。從梁的衣著來看,出入會所與吸食加熱煙不是同一天,“看來新潮流系習慣性夜夜笙歌,下班後不是居酒屋就是招待所,讓人難以相信他們上班會很認真”。

《中國時報》記者走訪徐巧芯爆料的會所發現,該處并無招牌或門牌等標識,若非熟人帶路很難找到。附近的上班族表示不清楚其用途,那裡白天鮮少有人進出,還以為沒在使用,“格外神秘”。徐巧芯臉書也提及,附近住戶曾投訴該處跟“88會館”一樣,夜間有許多不明人士出入,也有不少人喝醉後在外喧嘩,周邊居民不堪其擾。

7日,面對記者詢問,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并未回應。台“衛生福利部部長”薛瑞元表示,如果有足够的證據,按煙害防治相關規定,處罰應在2000至1萬元新台幣。台北市衛生局稱,6日函請梁文傑收到文件後7天內陳述意見,如果確定違法將開罰。

民進黨內部爭奪資源?

前“立委”沈富雄6日稱,梁文傑抽加熱煙的照片顯示,現場有4人,其中一個是屏東縣長潘孟安,他是掌管賴清德選舉兵符的人,“掌兵符的人跟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在同一個房間,選情那麼輕鬆啊?”他點出關鍵,“他們都是新潮流系的,所以新潮流的共同志趣、共同利害遠大於選舉”。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認為,此事并非罰錢問題,而是加熱煙從哪裡來的,“一定有人走私,要追查到底”。

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7日在政論節目中透露,過去支持民進黨的企業、社會人士及民進黨內非新潮流人士,對新潮流太過囂張都有很大意見。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批評稱,新潮流先是把綠電、綠能變成“綠金”來發財,後又傳出當別人的“門神”,難怪人人都在說“新潮流不散,台灣賠一半”。

香港中評社7日稱,梁文傑吸食加熱煙的新聞在5日晚到6日早上傳出,而綠營6日晚間舉行不分區“立委”提名委員會會議,該爆料恐怕是針對梁文傑妻子林楚茵。林楚茵屬於民進黨另一大派系“湧言會”,但丈夫梁文傑卻是新潮流系,林的定位不免引人猜疑。文章進一步分析稱,趙天麟是“湧言會”在高雄的關鍵人物,爆出婚外情後不但終結“立委”連任,接班高雄市長的可能性也大幅下降,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的接班人極大概率出自新潮流系,因此外界猜測這是該派系出手對付趙天麟。民進黨非新潮流系擔心,未來若是賴清德當選,資源會被全部拿走,他們因此聯合外部勢力打擊新潮流系的情況也不是不可能。還有評論稱,民進黨當局上台以來官箴敗壞,多名官員涉嫌桃色新聞或與黑道有染,難怪六成民意希望下架民進黨。(完)

【編輯:紀東】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