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2023香港芭蕾舞團籌款晚會圓滿舉行

分享到:
2023-10-16 18:0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16日電  2023香港芭蕾舞團籌款晚會時隔五年隆重回歸,於上周五晚在香港瑰麗酒店圓滿舉行,展現一場星光熠熠的芭蕾籌款夜。

今屆籌款晚會獲得尊貴贊助卡地亞的鼎力支持,以“The Black and White Ball: Where Shadows and Light Dance”為主題,呼應香港芭蕾舞團(港芭)2024年全新製作《天鵝湖》——經典之作的現代詮釋。自1985年首次舉辦至今,香港芭蕾舞團籌款晚會已有38年的歷史,成為城中的標誌性舞會,歷年所得善款對港芭貢獻良多。港芭期望在芭蕾舞會上籌集的資金用於支持港芭的原創製作、教育及外展計劃,將芭蕾舞藝術帶進社區,為建設更美好的社會而出力。

左起:香港芭蕾舞團行政總監李易璇、香港芭蕾舞團董事局成員:楊翁嘉敏、馮雲黛(副主席)、林玉茵、何超鳳(主席)、蔡陳若詩、陳令智、香港芭蕾舞團藝術總監衛承天。

現場超過270位社會賢達、星級賓客聚首一堂,同心為港芭籌款。出席嘉賓包括:香港芭蕾舞團董事局主席兼2023香港芭蕾舞團籌款晚會籌委會聯合主席何超鳳、香港芭蕾舞團董事局成員兼2023香港芭蕾舞團籌款晚會籌委會聯合主席蔡陳若詩及林玉茵;2023香港芭蕾舞團籌款晚會籌委會成員:蔡加敏、Michelle Miller Erb、Reyna Harilela、Shirley Hiranand、何敬東、梁珮兒、Christy Liang、楊魏慶寧、楊翁嘉敏、楊德業;香港芭蕾舞團董事局副主席馮雲黛、香港芭蕾舞團董事局成員:陳令智、張天愛、傅潔恩;香港芭蕾舞團藝術總監衛承天;香港芭蕾舞團行政總監李易璇;其他特別嘉賓:Louisa Cheng、林心兒、Amanda Strang、Mahnaz Lee、雷兆光、雷林靜怡、何明懿、何厚鏘、蔡李惠莉、蔡加讚、汪圓圓、張翡玶、李家彤等。

晚會場地的裝潢別開生面,數十條芭蕾舞裙懸掛在華麗的宴會場。

晚會場地的裝潢別開生面,數十條芭蕾舞裙懸掛在華麗的宴會場,在燈光映襯下,份外璀璨迷人。今年大會為一眾嘉賓呈獻一連串令人嘆為觀止的芭蕾舞表演,展現芭蕾優雅之美和城市的動感活力,港芭舞者更帶來以法國嬌蘭優雅香水啟發的演出,成就這場無與倫比的晚宴。不少得一系列珍貴拍賣品,讓嘉賓慷慨捐贈,支持港芭的未來發展。

2023香港芭蕾舞團籌款晚會籌委會聯合主席何超鳳、蔡陳若詩、林玉茵感謝各界對籌款晚會的支持,得以圓滿舉行。何超鳳表示:“籌款晚會不只是籌集資金,更重要的是,願我們一起擁抱希望、夢想和香港文化精神。在此,我希望向董事局致最深謝意,他們的智慧為我們發展導航,還有自2019年便堅定承諾及為今晚親力親為的籌委會成員。透過香港特區政府的藝術發展配對資助試驗計劃,堅定我們前行的信心,成為持續成功的關鍵。”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