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演藝學院籌款舞宴“INFINITY”圓滿舉行

分享到:
2023-11-28 17:5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8日電  由演藝學院友誼社舉辦的籌款舞宴“INFINITY”近日在演藝學院歌劇院舉行。舞宴旨在為香港演藝學院(演藝學院)籌募款項,以支持學院的持續發展,並設立獎學金以表揚傑出的學生。

本年度的舞宴再度由何芓諄及張宇成擔任籌委會主席,並邀得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常任秘書長黃智祖擔任主禮嘉賓,以及演藝學院校董會主席鄭維新及校長蔡敏志出席。

演藝學院籌款舞宴“INFINITY”籌委會合影。

舞宴場地佈置以“INFINITY”為主題,模擬後台環境,透過燈光製造出與別不同的視覺效果,為舞宴營造獨特氛圍。觀眾進入歌劇院時,看到表演者正為演出作準備,猶如置身後台一樣。由演藝學院舞蹈學院、戲劇學院和音樂學院學生的精彩表演為舞宴揭開序幕,演繹了多首經典歌曲,包括《Fanfare for the Common Man》、《Le Corsaire Pas de deux》、《Far Too Late Cinderella》及《There's No Business like Show Business》等。戲曲學院和音樂學院校友也透過精彩演出展現他們的才華。此外,舞宴籌委會非常榮幸獲演藝學院校董會成員陳煒文的支持,以古筝演奏《梁祝》,為舞宴籌得額外善款。

舞宴的另一亮點是由“金槌”拍賣官金鈴主持慈善拍賣,6件拍品包括Mouawad珠寶。慈善拍賣為學院的獎學金和發展經費籌得更多款項。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