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KOL無分年齡 “東華幼稚園奇趣頻道”鍛煉小朋友拍片學社交力

分享到:
2023-11-08 10:5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8日電  近年才藝表演節目大行其道,各大電視台舉辦的表演節目層出不窮,看著不遺餘力地表演的參賽者,相信不少觀眾都被牽起剎那感動,幻想自己也身在舞台之上。由東華三院18間幼稚園聯合製作的YouTube頻道——“東華幼稚園奇趣頻道”緊貼潮流趨勢,今年特別推出幼稚園才藝節目“Amazing Kids”,為聯校學生們提供展示才華的舞台,讓小朋友一展歌喉和舞藝。

“東華幼稚園奇趣頻道”緊貼潮流趨勢,今年特別推出幼稚園才藝節目“Amazing Kids”。

由東華三院18間幼稚園聯合製作的YouTube頻道——“東華幼稚園奇趣頻道”不經不覺已成立一週年。踏入新一年,奇趣頻道亦進入新階段,除了現有的資訊節目之外,頻道今年將繼續貫徹東華三院多元教育的宗旨,製作更多新穎有趣的節目,而才藝表演節目“Amazing Kids”正是慶祝頻道成立一週年的最新力作。節目讓小朋友有機會在台上展現個人才藝和獨特個性,同時也可訓練膽量,學習待人接物和溝通技巧,從而增強自信心,是非常難得的學習體驗。

“Amazing Kids”節目分為練習及正式表演兩個階段。節目邀得星級嘉賓作為評審導師,除了評分之外,評審導師會在練習階段為參賽小選手提供意見和鼓勵,務求進一步提升小朋友在各表演項目中的表現水平,使讓他們在正式表演階段上展現最出色的一面。

星級嘉賓包括東華三院副主席鄧明慧及星級藝人兼歌手吳業坤(坤哥)。

星級嘉賓包括東華三院副主席鄧明慧,以及星級藝人兼歌手吳業坤(坤哥)。坤哥畢業於東華三院高德根紀念幼稚園,是東華三院眾多傑出畢業生之一,他笑言:“長江後浪推前浪,傑出畢業生一屆比一屆厲害!”他期盼各參賽小選手能盡情發揮自我,好好享受舞台,終有一日能發光發熱。

關佩恩校長說:“讓學生在學校以外獲取學習經驗是相當重要的,學生還需要社群服務和人生體驗。 通過舞台上的學習過程,能提升學生的活動能力。鼓勵學生接受並面對活動中的種種挑戰,善用自己的專長,學習比賽中應有的禮儀和規則。”

陳永順校長說:“現代教育需要顧及孩子多元化發展及身心健康,獎杯未必是最重要的,但卻能肯定孩子的努力及付出,給予他們大大的認同,讓他們日後更有自信及更有信心發揮自己所長。通過這活動,亦能教導孩子“勝不驕,敗不餒”的道理,對將來待人處事也有幫助。”

才藝表演節目“Amazing Kids”共分為五集,全程直擊18位小選手從練習階段到正式登台表演的過程,並將各環節的關鍵時刻逐一呈現觀眾眼前。想知道小選手準備了什麼表演?馬上瀏覽“東華幼稚園奇趣頻道”觀看啦!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