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博愛獅子會舉辦創會慈善晚宴及就職典禮

分享到:
2023-02-24 16:5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4日電 香港博愛獅子會日前假君悅酒店舉行創會授證慈善晚宴暨2022-2023年度就職典禮,數百名嘉賓及獅友濟濟一堂,氣氛熱烈。創會會長兼本屆會長李柏成表示,香港博愛獅子會在疫情期間創會,並即時投入各項服務,包括抗疫工作。該會未來的服務將不限於香港地域,無分國界種族,只會是“能之所及矣”。

博愛獅子會就職典禮。圖源:香港商報

李柏成致辭時表示,經歷了長達三年的疫情,世界各地紛紛封關抗疫,經濟、民生備受打擊,弱勢群體益發顯得孤苦無助,健康也成為全球人類的共同課題。香港博愛獅子會在這樣的大時代背景下創會成立,意義非凡。香港博愛獅子會成立即積極投入服務,包括捐贈防疫抗疫物資予八鄉中心小學,並支持友會多項慈善活動。

未來該會將籌辦幾項服務活動,包括於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舉辦粵劇慈善晚會、與母會合辦破健力士紀錄的大型中醫義診活動、支援學童康健恒常計劃,此外,亦將籌辦多國籍及民族共同參與之大型露營活動,推廣多元種族文化。

韓嘉軒(左二)、廖齡儀(右一)及陳鴛鴦(左一)聯手籌辦晚宴。圖源:香港商報

晚宴在大會主席韓嘉軒、聯合副主席廖齡儀及陳鴛鴦的籌備下,辦得有聲有色。一向支持慈善事業的資深藝人胡楓、向海嵐、吳國敬使出渾身解數獻唱表演。大抽獎活動獎品豐富,頭獎是價值逾五萬元的國泰航空東京來回商務機票,現場還進行茅台、鮮花慈善義賣,將氣氛推至高漲,亦為香港博愛獅子會籌集不少善款。賓主盡興而歸。

韓嘉軒致辭說,自加入香港博愛獅子會以來,一眾創會會員貢獻妙計及人脈資源,共同籌辦各項有意義的服務,共同成長,獲益良多。日後將繼續為弱勢社群提供服務,發揚“我們服務We Serve”精神。

香港博愛獅子會2022-2023年度就職職員及會員包括:創會會長李柏成、第一副會長韓嘉軒、第二副會長廖齡儀、第三副會長兼義務司庫陳鴛鴦、義務秘書蕭潔嵐、糾察彭國榮、總務賴楚惠,理事李淑媛、何勇志、何志生,法律顧問譚健業,創會會員麥倩儀、嚴皓雲、周啟榮、何勇燊、吳錦青、趙家樂、梁嘉豪、林詩蘊、黃穎君、李豐年、李泓駿、李泳蕎、曾慧儀、黃曉君、曾向勤及關碧瑩。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