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杭州亞運)男足半決賽!中國香港對戰日本 有球迷專程飛到杭州支持

分享到:
2023-10-08 23:3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10月4日,杭州亞運足球四強賽於蕭山體育中心體育場進行,中國香港足球代表隊將對戰日本隊,贏者將可角逐金銀牌。大批足球迷到場支持中國香港隊。

  【同期】中國香港隊球迷

  我是因為看到中國香港隊進入八強,所以便馬上買票來到杭州。

  【同期】中國香港隊球迷

  中國香港隊上次贏了伊朗,我覺得今次他們勢頭非常厲害,所以我今天過來看他們對戰日本,我覺得中國男足未來也能夠強大起來。

  【同期】中國香港隊球迷

  我相當激動,我沒有怎樣看過(中國香港隊比賽),只看過一次,就是中國香港隊對賽伊朗,中國香港隊那一球進得非常漂亮,中國香港隊門將屢見神撲,非常厲害,我今天來就是要看看中國香港隊能不能戰勝亞洲第一日本,然後希望中國香港加油吧,希望他們能夠進入決賽。

  【同期】中國香港隊球迷

  我今天很興奮,為什麼會那麼興奮呢?因為香港創造歷史,今天我帶了250名學生為中國香港隊加油,為中國香港隊助力,希望香港能夠創造輝煌,今天能夠戰勝日本隊。

  我們作為中國球迷,對的香港也是中國的,雖然中國男足被淘汰了,但沒有所謂,以後不管是中國也好,中國香港隊也好,我們都會支持。

  【同期】中國香港隊球迷

  很遺憾買不到票,我昨天從香港過來杭州看中國香港足球員比賽,來支持他們,希望他們可以更加努力,為香港爭光,我覺得他們對賽伊朗的狀態,如果他們是好的話,應該可以和日本隊拼一下,相信中國香港也有機會將入決賽

  【同期】中國香港隊球迷

  我們作為中國球迷是吧,香港也是中國的,我們是足球愛好者,香港也很榮幸打到了四強,非常奇跡般的,中國香港能進四強真的非常開心,因為中國男足已經淘汰了,但是無所謂,以後不管中國也好,中國香港也好我們都支持的。我們(希望)中國香港隊今天能擊敗日本,能進入決賽,我們倆已經買好了決賽的門票。我希望中國香港隊能打出跟伊朗對賽的水平,為中國香港加油,中國隊加油,中國香港隊加油。

  記者 付鈺 杭州報道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