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杭州亞運)香港羽毛球隊20人出戰亞運 爭取奪牌

分享到:
2023-09-20 15:2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9月19日香港羽毛球代表隊在香港體育學院公布前往杭州參加亞運的運動員名單,今次香港羽毛球隊將派出10男10女共20名運動員出戰男女單雙打、團體及混雙項目。港隊以奪得獎牌為目標。

【字幕】剛於香港公開賽奪得亞軍的鄧俊文和謝影雪,將會在混雙項目中角逐。伍家朗及李卓耀將出戰男單及男團項目。

【同期】香港羽毛球隊教練 何一鳴

從羽毛球項目來講,亞運會和奧運會的比賽強度差不多,所以我們的難度真的很高,但是我們一定會這麼講,我們有信心可以爭取到更好的成績。

【同期】香港羽毛球隊運動員伍家朗

我們的目標和剛剛何教練講的一樣,大家都很想拿到獎牌,無論是我自己,還是整個球隊的目標都是一致的,以前我們每一屆亞運會都可以做到這樣的目標,所以我們希望今屆也一樣。

香港羽毛球隊運動員李卓耀

今次是我第一次打亞運會,雖然是第二次去,雖然自己有心理的壓力,但是有一種興奮的感覺,所以我今次非常期待打杭州亞運會。世界男單前十,其實除了安賽龍之外,其他都是亞洲運動員,所以每一個對手都是一個挑戰,希望自己可以發揮出自己最好的狀態。

記者 付鈺 朱樂怡 香港報道

【編輯:陈烁】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