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杭州亞運)香港這個隊伍 衝著亞運冠軍而去!

分享到:
2023-09-20 15:2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9月18日,香港男子及女子七人欖球隊公布亞運會名單,男子隊上屆亞運首度奪金,今屆將以衛冕亞運金牌為目標。女子隊於上屆亞運排名第五,今屆希望能踏上亞運領獎台奪得獎牌。

  【字幕】曾參加過四屆亞運的香港男子欖球運動員姚錦成表示,目前隊伍備戰情況良好,對於比賽全隊都非常期待,希望能竭盡全力,帶領球隊再次奪冠。

  【同期】香港男子欖球運動員 姚錦成

  我們現在隊伍準備得很好,尚算可以,我們應該還有一個星期(去準備),我們會準備一些戰術,我們在21號就會飛往杭州。

  我們今年也入選了,我覺得我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還有發揮自己學到的東西,帶給隊伍一些衝擊,還有再次拿到冠軍,所以我覺得現在我是隊內最有經驗,所以我希望可以將我學的東西運用在場上。

  我們信心很大,現在我們衝著冠軍為目標,我們現在很有“火“,很期待和很想快點去比賽,我們現在最大的對手應該是日本,因為以我們的賽程去推測,我們四強應該會和日本對賽,所以(挑戰)應該會集中在四強時間。

  我每一屆都見證著女子隊(成長),今年她們狀態大勇,我覺得她們今年有機會會拿到獎牌。

  【字幕】杭州亞運會七人欖球項目比賽時間為9月24日至26日,在杭州師範大學體育場舉行,共產生2枚金牌。

  記者 朱樂怡 付鈺 香港報道

【編輯:陈烁】

視頻

更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