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F-35在美失事 美媒主持人:認為這與中國有關算牽強嗎?

分享到:
2023-09-19 21:1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19日電  美軍一架F-35B戰鬥機當地時間17日在美國本土失事,而且殘骸下落不明。對此,有美媒主持人竟各種“明示”稱這起事故跟中國有關……

當地時間17日,美國海軍陸戰隊一架F-35B戰機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海岸附近發生事故,飛行員成功彈射逃生,戰機卻不知墜往何方。為尋找戰機殘骸,美軍甚至罕見地在社交平台上呼籲美國公眾提供線索,引起各界嘩然。

當地時間18日,美國右翼保守派媒體Newsmax主持人希格比(Carl Higbie)炮轟美軍:“我家狗都裝上GPS了……軍方卻不知道一架價值8千萬美元的隱形戰機去哪兒了?開什麼玩笑!”

此外,希格比還不忘見縫插針地編撰陰謀論來散播“中國威脅論”。他羅列了一堆美媒反復炒作的“中國對美間諜活動”,還宣稱2月份飄到美國上空的中國民用無人飛艇 “從十幾處以上軍事設施上空飛過”,或許就是為了“給中國收集美國的軍事情報”。

“此刻認為中國人可能與這架墜毀的戰機有關算牽強嗎?他們會不會對戰機進行了黑客攻擊?”他煞有其事地說道。

另據NBC報道,當地時間18日傍晚,美軍在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聯合基地東北方向約2小時車程處找到這架失事戰機的部分殘骸。查爾斯頓聯合基地一名發言人透露,飛行員彈射逃生時,失事戰機還處於自動駕駛模式且有可能在空中飛行了一段時間。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