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媒:台軍持續搜索墜海F-16V,發現大量殘骸及一件疑似外套

分享到:
2022-01-13 09:15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1月13日報道,台軍F-16V戰機11日墜海,飛行員陳奕仍失聯,12日上午尋獲飛機本體殘骸,暫未發現飛行員,台軍方晚間持續海空搜索。海軍水下作業大隊人員12日晚搭乘膠筏到墜機地點,發現大量殘骸,還疑似發現一件外套。

台海軍水下搜救小組12日深夜尋獲疑似外套及飛機殘骸(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報道稱,台空軍嘉義基地編號6650的F-16V戰機,11日下午在嘉義縣東石外海水溪靶場進行訓練時失事墜海,12日陸續在距靶場不到百米遠的水域發現破碎殘骸,但未發現陳奕。海軍水下作業大隊人員12日晚乘膠筏,前往F-16V戰機失事的水域進行搜救,現場發現大量殘骸,殘骸經撿拾上船運回岸邊,光裝袋就花超過5分鐘,其中疑似還發現一件外套。

由於能見度極差,水下作業大隊12日晚9點45分執行最後一次搜索後,預計13日清晨再執行水下搜救行動。台空軍則是持續投擲照明彈,支援直升機在低空徹夜搜救,“海巡署”也在堤岸邊設置照明燈照亮海面,希望能有所斬獲。

島內綠媒《自由時報》宣稱獨家掌握,台軍方已在失事戰機殘骸內尋獲黑匣子,防務部門要求“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加派2架直升機,連夜搜索失蹤飛行員陳奕的下落。

台灣“中央社”此前報道,台空軍嘉義基地一架單座F-16V戰機11日下午執行對地機炮攻擊訓練,訓練過程中在嘉義東石外海失聯。根據台灣搜救中心通報,11日15時31分1架台空軍F-16軍機在嘉義北港溪出海口一帶“光點”消失,機上1人。據證實,台軍嘉義聯隊一架機號6650、由飛行員陳奕駕駛的F-16V單座戰機,當天下午在東石水溪靶場周邊空域執行對地攻擊科目訓練時,被僚機目擊,機體呈現大角度墜海,搜救行動仍在進行中。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