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軍持續搜救墜海戰機 漁民發現疑似人類腿骨

分享到:
2022-01-13 19:2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13日電 台北消息:台空軍F-16V戰機11日墜海,陳姓飛行員仍然失蹤,台軍13日持續搜尋,並在海上搭建工作平台清淤。當天上午有漁民在事故地點附近發現疑似人類腿骨,目前由台軍方鑒定中。

  台空軍嘉義基地一架F-16V單座戰機11日在執行例行訓練任務時墜海,台軍搜救人員12日在事故地點附近陸續拾獲戰機殘骸,但該地點漲潮時蚵棚無法下水,人員、船艇無法接近,不利搜救。

hk_c_image.png

台軍持續搜救墜海戰機。圖片來源:香港商報


  13日事發地點的天氣較昨天(12日)穩定,且海面上能見度佳,台軍上午持續展開搜救,空中可見直升機持續低空盤旋搜尋,海面上也有多艘膠筏進行大面積搜救。

  當天上午10時許,1名協助搜救的漁民向台軍通報,在事發地點附近海堤岸邊,發現疑似人類腿骨,目前已有台軍採檢並送往鑒定。

  台媒報道稱,失事戰機在淤泥中撞出大坑洞,推測戰機可能直接高速衝進海中,主要機體遭海底淤泥掩埋,台軍當天則尋找承包商搭建海上工作平台清淤以便搜救。(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