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軍戰機失事 疑似尋獲飛行員遺骸

分享到:
2022-01-14 12:5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14日電 台北消息:台軍1架F-16V戰機11日失事墜海,台空軍13日晚間證實,陸續尋獲彈射椅部分組件及部分疑似生理組織等,已由檢察官率同法醫辦理鑒驗事宜。

台軍失事F-16V戰機殘骸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台空軍陳姓飛行員11日駕駛F-16V戰機在嘉義縣靶場訓練,過程中戰機意外墜海,陳姓飛行員未能跳傘逃生,生存幾率渺茫。

  經過持續搜救,13日晚間搜救人員在失事地點附近海域陸續搜獲彈射椅部分組件、破損嚴重的衣物,並在海面上打撈到衣物附著皮膚、骨頭等疑似陳姓飛行員遺骸。

  陳姓飛行員家屬當晚前往殯儀館指認相關遺骸,台軍亦安排檢察官與法醫採集相關檢體,加速進行辦理鑒驗事宜。

  有民眾拍到戰機失事前影像,顯示戰機墜海時激起大片水花,並高速衝入海底淤泥,協助搜救的漁民形容,失事地點海面下撞出一個大坑洞,淤泥掩埋機身及殘骸極大增加搜救難度。(完)

【編輯:鄭竣凱】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