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民眾黨下架惹議英文標語

分享到:
2023-07-31 20:2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31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民眾黨英文官網以“Vote White Vote Right”作為標語,引發“白人至上”爭議。民眾黨7月31日表示,標語易受誤解,決定下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資料圖)。台灣“中時新聞網”圖片

據台媒報道,有社交媒體博主指,民眾黨英文官網標語“Vote White Vote Right”,在西方人眼中含有“投給白人,投給右派”,容易引發“白人至上主義”爭議。

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回應指,英文官網標語,用意是表達“支持白色力量是正確的選擇”,台灣不存在所謂“白人至上主義”說法,但由於易受西方人士誤解,決定下架相關標語。

林子宇稱,有關網站用字不精準問題,民眾黨未來也會交由具有外事背景的秘書長周台竹,以及事務團隊針對英文相關內容嚴格把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14年參選台北市長時,曾自詡為超越藍綠的“白色”政治家,外界也多以“白色力量”稱呼柯文哲及其相關勢力,民眾黨創黨後,白色也成為其官方顏色。(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