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蘋果被評為美國最糟糕雇主:員工平均1.7年就跳槽

分享到:
2023-07-31 09:2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31日電 基於簡歷平台 Resume.io 分享的最新研究報告,蘋果公司被評為美國最糟糕的雇主,亞馬遜、Meta 和特斯拉緊隨其後。

很多人在找工作時都想進入“大廠”,羨慕大公司中的各項福利待遇,以及能够大戰拳腳的機會。在科技領域,蘋果等公司是絕對當之無愧的龍頭,但其中的員工卻似乎并沒有想象中的幸福,也沒那麼牢固。

簡歷平台 Resume.io 分享的最新研究報告

據報道,該報告研究了美國前 100 家公司的 LinkedIn 數據,重點觀察這些企業內員工的流動情況。包括蘋果、特斯拉、高盛和萬事達(Mastercard)在內的很多美國知名公司,其員工流動性非常高,無法妥善保留人才。

該研究發現,科技公司的留存率最短,亞馬遜和 Meta 并列第二,僅次於蘋果,特斯拉和 Netflix 緊隨其後。

研究報告稱蘋果公司的員工平均1.7年就會跳槽,亞馬遜和Meta的員工平均1.8年就跳槽,特斯拉則是2年時間。

有網友認為是這些公司內壓力過大,即便是福利待遇够高,也讓員工無法喘息。

但也有網友表示,這些離職的員工可能只是把“大廠”當做一個跳板,待上兩年之後再去其他公司,會比原本的工資高不少,是一個有效的抬高身價的手段。  (完)

【編輯:錢林霞】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