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朱立倫:兩岸同文同種,相處應該像家人、不要變仇人

分享到:
2023-06-21 17:2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1日電 針對大陸自6月20日起恢復台灣地區番荔枝(台灣稱“釋迦”)輸入,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6月21日)在國民黨中常會上表示,兩岸同文同種,相處應該就像家人,不要變成仇人。

朱立倫 圖源:台灣“中央社”

據中國台灣網引述台媒報道,朱立倫指出,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台東縣長饒慶鈴以及代表團到廈門參加海峽論壇,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讓兩岸透過交流對話解決民眾的問題,很高興看到大陸正面回應。賴清德這位“台獨金孫”,卻永遠以“台獨”立場看兩岸交流,只會想要破壞、抹黑、“抹紅”兩岸正常的交流。民進黨兩張“神主牌”包括堅決主張“台獨”、堅持反核,是真正害台灣,為民眾製造障礙。

朱立倫強調,兩岸同文同種,兩岸相處應該像家人,不要變成仇人,中國國民黨堅決希望兩岸是和平交流、像家人,而民進黨卻要衝突戰爭、變仇人。2024選戰是一場和平對戰爭的選戰,是家人與仇人的選擇,希望民眾一定要做最明智的抉擇。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