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FENDI攜手喜茶邀你共飲“喜悅黃”

分享到:
2023-05-18 17:4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18日電  FENDI於5月19日至6月16日在北京Temple東景緣開啟“hand in hand”匠心藝術展,邀彝族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阿西巫之莫、勒古沙日,運用彝族傳統工藝打造Baguette手袋。展覽期間,FENDI攜手喜茶在靜謐庭院之中打造了一間“喜茶茶室”,並帶來以傳統彝族香料木薑子為靈感基底的限定產品體驗,向手工技藝和傳統文化致敬。

FENDI在北京舉行“hand in hand”匠心藝術展。

此外,為了讓更多消費者感受到FENDI“hand in hand”的匠心精神,雙方在喜茶內地門店特別呈獻“FENDI 喜悅黃”限定飲品,特調用手造捕捉FENDI的黃色DNA,甄選了當季金黃芒果,搭配鮮製橙丁與綠妍茶湯打製冰沙,佐以百香果攪拌,切片香橙,多重工序締造滿杯喜悅,購買兩杯還可以解鎖“hand in hand”主題徽章或主題杯墊等周邊產品。

喜茶在內地門店特別呈獻“FENDI 喜悅黃”限定飲品。

喜茶曾於2022年與藤原浩主理的品牌fragment design開展聯名企劃,此次與FENDI的合作,是新茶飲品牌與老牌時裝屋的首次聯名,亦是雙方就 FENDI“hand in hand”在地文化的全新探索與嘗試,為傳統與經典賦予匠心喜悅。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