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喜茶邀你歎一杯“蘇東坡詩裡的荔枝”

分享到:
2023-05-31 15:0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31日電  談及荔枝,不免會讓人想起“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作嶺南人”這一流傳千古的詩句。適逢時令荔枝季,喜茶以寫下這首詩句的蘇軾為靈感,發起“喜說東坡”特別企劃,以荔枝為原料帶來三款“東坡飲”以及“輕多肉荔枝糯米糍”,同時帶來書籤、徽章、扇子等“喜說東坡·限定周邊”以及主題門店,邀請大家飲一杯喜悅。

喜茶推出“喜說東坡”特別企劃。

此外,喜茶還發布了一支水墨風的動畫短片“喜說東坡”,不但描繪了“日啖荔枝三百顆”的創作由來,更是趣味地向觀眾描繪蘇東坡達觀灑脫的一生。不僅如此,喜茶還邀請到戴建業老師擔任第四期“喜說”的嘉賓,以“凡事喜悅,自在生活”為主題,講述蘇軾坎坷仕途中的生活意趣。

喜茶推出“喜說東坡”特別企劃。

東坡先生仕途坎坷卻豁達樂觀,順境逆境中都能從生活中發掘趣味,心生喜悅。這種貫穿古今的“喜悅”,與喜茶想要傳遞給大家的“喜悅發生於熱愛生活的瞬間”的理念不謀而合,喜茶以蘇東坡為創作靈感,進一步闡釋了品牌的中式美學風格與“喜悅”的品牌精神。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