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Fendi意大利皮革廠房 打造新式優雅工廠

分享到:
2023-01-06 11:5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6日電  工廠給你的印象,是擠迫、黑暗、髒亂?今時不同往日,很多新式工廠已經脫胎換骨,就像時裝品牌Fendi於意大利托斯卡納(Tuscany)全新落成的皮革工廠“Fendi Factory”,更是新一代工廠的典範。

Fendi全新廠房坐落於托斯卡納鄉間腹地一個名為Bagno a Ripoli的小鎮,它處身大自然環境之中連綿起伏的丘陵之間,一方面要保留品牌的特色,另一方面也要在鄉村環境中保持謹慎、低調和謙遜的外觀。建築由米蘭建築事務所Piuarch設計,並由Fendi的內部建築部門協調,務求將品牌的精神融入建築。

Fendi Factory(圖片:Fendi)

員工於Fendi Factory前合影(圖片:Fendi)

Piuarch以架空花園作為Fendi工廠的重要特色,不僅有助於建築有效地融入其自然環境,實際上讓本土動植物群支持現有的生態系統,還在視覺上成為山坡的一部分,完善了地形的線條。

Fendi Factory內部(圖片:Fendi)

Fendi工廠綜合建築佔地約14,000平方米,整幢建築呈長方形,以簡約的風格創造外形,主體有9座玻璃庭院,採用大量玻璃窗,令室內光線充足,給員工一個明亮而舒適的工作環境。每一座庭院均栽種地中海灌木類植物——無花果樹、冬青櫟、石榴樹、桂花樹、金合歡樹、橡樹、草莓樹等等。廠房為品牌提供了一個21世紀的家,內裏包括管理和行政辦公室、餐廳、生產倉庫、車間和高級皮具學校等設備。

Fendi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Serge Brunschwig表示:“意大利是傳統、歷史、美麗以及卓越的代名詞。我們借本次機會投資意大利制造,弘揚關於工藝、工匠才思與手工制作才能的核心價值觀。我們的營銷工作與企業文化完全依托於專業技術與試驗。在Fendi,我們相信維護並傳承此等傳統對於未來世代至關重要。我們為Fendi的意大利底蘊與在托斯卡納的這個新項目深感驕傲,它為我們團隊提供可持續、人性化的工作環境,同時使一處廢棄廠址得到有效轉化。”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