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MCP與Hönes Uhren GmbH合作 打造首個布穀鳥鐘聖誕盛會

分享到:
2023-10-18 15:5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18日電  “CucKoo!谷咕!”布穀鳥鐘屋的小木門敞開,小鳥探出身子來,報時的鳥鳴清亮悅耳,木屋下的小人偶翩翩起舞,而那堅固濃郁的木香,彷彿來自大自然的呼吸,帶你進入德國黑森林的時間傳奇——布穀鳥鐘起源地,一個聞名於世的德國高端藝術鐘錶聖地。

MCP與Hönes Uhren GmbH合作打造首個布穀鳥鐘聖誕盛會。

今個聖誕,MCP CENTRAL及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為大家精心策劃一場文化與時光交融的藝術盛宴,邀得享譽全球的德國黑森林鐘錶協會成員、頂尖鐘錶工藝品牌 Hönes Uhren GmbH 攜手合作,由11月4日起至2024年1月1日匠心呈獻布穀鳥鐘聖誕盛會“The Christmas Cuckoo at MCP”。

奇幻禮物盒。

融合黑森林工藝遺產、歐洲傳統聖誕氛圍與感官體驗,打造觸動人心的藝術打卡場景及互動投影遊戲,其中包括矚目全場的6米高布穀鳥鐘小屋,精密機關除了展現令人炫目的報時操作,每30分鐘更有飄雪光影音樂表演,讓大家感受濃厚的節日歡樂氣氛。

布榖鳥鐘珍藏展將展出Hönes Uhren GmbH的精選作品,以及由黑森林鐘錶協會主席Jürgen Clute為此次合作專程帶來個人珍藏的年度獲獎布榖鳥鐘,讓大家得以近距離欣賞德國黑森林地區製造鐘錶的工藝。

2006年“黑森林年度時鐘”第一名。

位於MCP CENTRAL(新都城中心2期)的布穀鳥鐘聖誕盛會,宛如一座巨大的時光殿堂,精彩模擬布穀鳥鐘的文化精粹,呈獻3大匠藝打卡區,包括6米高布榖鳥鐘小屋,屋頂上的布穀鳥及小雪人將與駐守全場不同角落的小夥伴一起奏樂起舞報時,每30分鐘更有飄雪光影音樂表演。

以精緻細膩的建築物、以及可愛的雪人和人偶打造的冬日黑森林小鎮,營造出歐陸冬日氛圍,以及由小天使率領聖誕老人和馴鹿來湊熱鬧的奇幻禮物盒,全場精密機關啟動,伴隨“谷咕”鳴叫展現令人眩目的報時操作,引領大家進入德國鐘錶工藝聖地,感受時間流轉中的永恆美好。

除了多個打卡位,布榖鳥鐘小屋內將會有驚喜互動投影遊戲等著你,大家親手創建的聖誕造型角色,將跳到大螢幕上與你互動,更可作為WhatsApp貼圖下載,讓你與摯愛分享創意和歡樂!

“The Christmas Cuckoo at MCP”大型聖誕裝置及布穀鳥鐘珍藏展

日期: 11月4日至2024年1月1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MCP CENTRAL(新都城中心2期)L1天幕廣場 

布穀鳥Instagram濾鏡遊戲

日期:10月26日至2024年1月1日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