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港島香格里拉與Chopard邀您走進瑞士小屋

分享到:
2022-12-09 10:5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9日電  今個聖誕,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Island Shangri-La, Hong Kong)與瑞士鐘錶珠寶品牌蕭邦(Chopard)合作,把酒店大堂酒廊打造成冬日度假小鎮。賓客可安坐在聖誕小屋內享用Chopard主題節日下午茶,仿如置身和暖洋溢的歐洲雪山小屋之中。

甫進入酒店大堂即能被4間窩心的瑞士小屋所吸引,旁邊放置飾有蕭邦裝飾品的迷你聖誕樹,小屋內的聖誕花環及佈置給人猶如燭光般的溫暖感覺,木枱上擺放了飾以品牌標誌的蠟燭、座墊及陶瓷器皿,並以心形小碟擺放英式鬆餅,心形一直是蕭邦品牌鍾愛的圖案,今次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行政總厨Uwe Opocensky以不同的形態將其呈現於下午茶之中。客人可於充滿節日氣氛的瑞士小屋中享用主題下午茶和其他美味佳餚。

Chopard節日下午茶以品牌的聖誕北極熊Arty與夥伴們的旅程為靈感,由心形鼻子的開心馴鹿啟程,一起尋找冬日海洋瑰寶(三文魚配魚子醬)與及Happy Hearts心形盒子(龍蝦三文治)。當北極熊Arty乘坐著鵝肝醬牛油麵包開始其歷奇之旅,途中更需要伸出援手幫助被困在Chopard聖誕煙囪蛋糕的聖誕老人!

Chopard主題節日下午茶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20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於大堂酒廊供應。於大堂酒廊享用2人份的下午茶收費港幣888元(另收加一服務費),而於瑞士小屋享用下午茶收費為港幣950元(另收加一服務費)需4位客人預訂。查詢及預訂可致電2877 3838或瀏覽https://boutique.shangri-la.com

凡於瑞士小木屋內享用Chopard節日下午茶,或於12月24、25、31日及2023年1月1日在大堂酒廊享用此下午茶均可獲贈蕭邦心形小錢包或迷你香氛蠟(每份下午茶可獲贈一份禮品)。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