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半島酒店集團與“比得兔的故事”共同呈獻獨家項目

分享到:
2023-06-13 15:4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3日電  半島酒店集團豪華酒店遍佈全球,款待世界各地眼光獨到的賓客近一個世紀。集團欣然宣佈與Penguin Ventures簽訂許可協議,推出一系列“比得兔的故事”(The Tale of Peter Rabbit)獨家活動及精品。Penguin Ventures為Frederick Warne & Co持有(現為企鵝蘭登書屋童書出版社旗下品牌)。

半島酒店推出一系列“比得兔的故事”獨家活動及精品。

由著名英國作家兼插畫家Beatrix Potter創作的童書角色比得兔(Peter Rabbit),已有超過120年歷史。適逢今年為癸卯兔年,經典的比得兔以特色主題半島下午茶、住宿計劃和各項精品等不同形式亮相半島酒店,為賓客和他們的家人締造難忘體驗。

半島酒店推出一系列“比得兔的故事”獨家活動及精品。

多間半島酒店將由即日起,推出一系列半島小熊與比得兔的特色產品及設計,包括限量版服裝、兒童玩具和主題裝飾。兩位可愛的主角將在不同的經典半島場景同時登場:安坐酒店大堂享用半島下午茶、在半島酒店的優美客房悠閒閱讀、於酒店大門歡迎賓客光臨,以及秉承半島集團愛護大自然的可持續發展理念,在蔥蔥鬱鬱的半島酒店庭園為花卉澆水。這些設計是可愛的半島小熊首次與另一位深受小孩愛戴的角色同時登上國際舞台。

Penguin Ventures創作總監Thomas Merrington說:“我們很榮幸比得兔與半島小熊及半島酒店集團開展這次全球合作關係。由美味的半島下午茶,手工朱古力以至細心設計的客房用品,我們深信這次合作,將為世界各地的家庭旅客帶來種種樂趣,與比得兔和半島小熊締造愉快回憶。”

獨家比得兔精品

全球各間半島精品店同時於即日至12月31日期間,推出包括比得兔及半島小熊絨毛玩具等獨家限量比得兔系列精品,供賓客選購。

比得兔與半島小熊朱古力禮盒裝現於半島精品店及網上發售:www.peninsulaboutique.com/hk/en/chocolates.html

特色主題下午茶及美點

早前香港半島酒店、上海半島酒店、王府半島酒店和紐約半島酒店推出比得兔主題下午茶供賓客享用,為集團與比得兔這次合作揭幕。而東京半島酒店和芝加哥半島酒店分別於現在起至6月30日及10月1日供應比得兔主題下午茶。

這款特色半島下午茶的創作靈感, 源自《比得兔的故事》中麥奎格先生的花園和湖區,將提供黑莓巴騰堡蛋糕、莫克姆灣蝦以至棕蟹小蘿蔔三明治等老幼咸宜的美點。參與的半島酒店大堂茶座更換上比得兔主題裝飾,各位小賓客亦會獲贈別緻的比得兔和半島小熊填色冊。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