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網友留言恐嚇“滅門吳釗燮”,台外事部門稱已報警并加強維安

分享到:
2023-05-11 15:53 | 稿件來源:海峡导报

【字號:

台當局外事部門昨日在臉書分享該部門負責人吳釗燮法媒專訪圖文,有島內網友在留言區表示,“必須將吳釗燮全家老小全部滅門殆盡”等內容。

吳釗燮 聯合報圖片

對此,台外事部門發言人劉永健11日在記者會上稱,昨日深夜有網友留言,內容不堪入目、極盡誣衊,嚴重威脅吳釗燮及家人的人身安全,外事部門已於今日上午向警局報案,相關資料已送交警方進行後續調查,同時加強外事部門與吳釗燮的維安措施,云云。

劉永健還聲稱,對於威脅人身安全、恐嚇、干擾社會秩序等惡意言論,將予以嚴正譴責,且絕不寬貸。

吳釗燮今年69歲,2018年2月起出任台外事部門負責人,5年內共“斷交”7國,被諷為“斷交部長”。

吳釗燮對大陸態度強硬,三不五時接受外媒專訪,向大陸嗆聲,已被列入“台獨”頑固分子清單。此外,他還“內舉不避親”,利用權勢,將自己兒子安插進入民進黨駐美辦公室工作,引發島內網友的不滿。

【編輯:彭玉婷】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