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人氣烤肉店“貓抓烤肉”登陸香港

分享到:
2023-04-04 09:4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4日電  擁有超過30間店的人氣烤肉店“貓抓烤肉”(Meow Barbecue),繼深圳、上海,以及新加坡等地開設專門店後,最近品牌轉移目標瞄準香港市場,首家專門店日前正式登場。

貓抓烤肉登陸香港。

貓抓布丁。

貓抓烤肉登陸香港。

創辦人方大慶(Uncle Meow)在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原本從事互聯網電訊行業,十年前萌生做飲食業的想法,於是在2012年創立“貓抓烤肉”。出生於重慶的他自小喜歡吃媽媽做的四川泡椒味道菜式,決定開食店做自己喜歡的東西。加上他極度喜歡貓,家中養了隻貓咪,這啟發了他要開“貓抓烤肉”店。他表示,想到顧客亦會如貓一樣,要吃的是新鮮美味食物,所以堅持烤肉食材一定要十分新鮮。店內採用澳洲及美國安格斯牛肉,並選用西班牙豬肉。他認為這幾個地方的供應商對牛肉、豬肉的品質控制達到了一定的水準。

貓抓烤肉(香港首店)

地址:九龍旺角豉油街60-104號XX Arcade東翼1樓

電話:+852 3795 7885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