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燒肉店慶祝5週年 嘆和牛贏東京旅遊禮券

分享到:
2023-08-07 10:5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7日電 來自日本的燒肉名店Beefar's,主打產地直送的鹿兒島薩摩牛,招牌名物4%奇跡之牛,為BMS霜降程度達10級或以上的A5級之和牛,深得一班“牛迷”歡心。Beefar's為慶祝登陸香港5週年,除了推出全新創作菜式之外,即日至8月16日期間,於Beefar's消費滿HK$800或以上,於完成登記,即有機會贏取HK$10,000日本東京旅遊禮券及HK$1,000餐飲禮券,讓你可以直飛日本嘆和牛。活動詳情按此瀏覽

日本燒肉店進駐香港5週年,嘆和牛贏東京旅遊禮券。(圖片:Beefar's)

專業廚師團隊特別嚴選薩摩和牛的稀少部位如三角腩,為牛隻肩肋骨肉中的部位之一,其霜降分明故被美譽為最高級的肋骨肉。創新食法包括和牛三角腩他他海膽紫菜批,三角腩他他選用番茄調配醬汁,再加入蒜泥、紫蘇葉和沙律油混合製成,配上澳洲塔斯曼尼亞的海膽,將和牛油脂融為一體,份外滋味。

還有打卡之選三角腩他他甜筒﹐三角腩切去脂肪和筋膜,製成他他肉碎加入青蘋果粒及自家秘製的燒肉汁,面層加入黑魚子配上小甜筒,享用時亦可唧入日本蛋黃液同吃。

來到Beefar's,燒肉當然是主角,推介鹽味香葱牛舌將四季葱及鹽葱醬包裹在牛舌芯裡面,並以瑞士葱將牛舌綁成小盒小般,經燒烤後仍能保持柔軟多汁,蘸少許檸檬汁,味道更佳。稀少部位如脂香豐腴的羽下及肉味香濃的臀肉蓋薄燒也值得一試。還有和牛清湯伴三筋肉薄切輕燒至半熟,再放入和牛清湯中,享用時可先品嚐美味的和牛,再喝一口清湯,感受到兩種截然不同的和式燒肉風味。記得要留肚,推廣期內請你任食多款日本雪糕呀!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