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香港必吃和牛名店 燒肉石田屋究極登場

分享到:
2023-04-18 22:5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18日電 深受香港美食家追捧、享負盛名的日本神戶精品燒肉名店 燒肉石田屋在鬧市地標銅鑼灣世貿中心隆重開設了海外新店,重新演繹究極美味之奧義。作為香港罕有獲“神戶肉流通推進協議會”認可的“神戶牛指定登錄店”,全新香港銅鑼灣燒肉石田屋由品牌創辦人兼社長石田清憲親自主理,新店不單坐擁維港壯闊綺麗景致,更旨在將“究極精神”發揮到淋漓盡致。香港的餐飲營運、宣傳及培訓團隊更親赴神戶研修,務求將最正宗及地道的日本究極燒肉體驗,帶給香港饕客。

燒肉石田屋在日本關西地區共有九間分店,素來是港人遊日的指定朝聖熱點。品牌創辦人兼社長石田清憲具有超過30年資深餐飲經驗,對日本燒肉充滿熱愛,堅持親手挑 選最上乘的和牛。銅鑼灣燒肉石田屋秉持日本追求卓越的究極精神,只從精心挑選的指定牧場進口最正宗、最優質的日本和牛,更堅持只選用未生育過的雌牛,擁有極致粉嫩油花,確保肉品美味高質。

繼中環世紀廣場的首間分店,全新銅鑼灣燒肉石田屋為所有嗜肉者提供兵庫縣引以為 傲、味道鮮美的產物食材,只從兵庫縣的三家簽約牧場精挑細選出有嚴格條件規定、 並印有紫色菊花商標的優質“神戶牛”。除此,餐廳亦提供最高等級的A5和牛,其肉 質嫰滑而且與油脂分布近乎完美,為香港饕客呈獻最精緻和矜貴的日式燒肉體驗。新店菜單提供多款神戶和牛部位包括西冷(468港元/半份;880港元/全份)、牛小排 (468港元)及薄燒(234港元);各式稀有和牛部位如夏多布里昂(428港元)、腰脊 蓋肉(188港元)及臀肉心(188港元)等,更有銅鑼灣店限定的澳洲黑毛和牛橫隔膜肉,肉質帶有咬勁卻又軟嫩多汁,擁有獨特口感及香氣,是燒肉老饕最愛的部位。

另一焦點是餐廳推出“性價比之選”午市定食套餐,售價由98港元起,必食推介有全 新石鍋北海道五日市豚肉泡菜拌飯定食、鹽味牛舌燒肉定食,以及神戶牛西冷燒肉定食。為慶祝銅鑼灣新店開幕,香港燒肉石田屋的中環世紀廣場分店也特地推出慶祝菜單,為食客帶來更上一層樓的究極燒肉體驗。

為提昇食客的究極燒肉體驗,銅鑼灣新店菜單上同時供應多款飲料包括日本清酒、由鹿兒島、熊本、沖繩等地入口的燒酒、生啤、香港人鍾愛的宮城峽及余市日本威士 忌、多款雞尾酒和紅白酒等。

忠於日本總店,香港銅鑼灣店的裝潢設計也特別加入日式元素。新店得天獨厚環抱無敵開揚維港海景,A&A Design 創作總監 Alexander Chang 將日本傳統屋台的簷篷結構概念應用在餐廳的室內設計中,靈活運用木材及藤絲等物料塑造溫暖的氛圍,再以天然石材和鵝卵石作為空間中的點綴,讓食客在壯闊海景下用餐的同時能感受到石田清憲社長充滿誠意與熱情的待客之道。餐廳用餐區域間距闊落,無論是商業飯局或是朋友聚餐,客人均能一邊觀賞維港景致,一邊享受只此一家的究極日式燒肉體驗,讓食客享受到日本和牛的精粹,感受發自內心的滿足和興奮。

香港燒肉石田屋源於神戶,由品牌創辦人兼社長石田清憲主理,為所有嗜肉者提供兵庫縣引以為傲、味道鮮美的產物食材。餐廳秉持品牌一直以來對食物品質的嚴格管控,只從精心挑選的指定牧場進口最正宗、最優質的日本和牛。作為香港其中一家神戶肉流通推進協議會的“神戶牛指家登錄店”,更可安心品嚐有嚴格條件規定並印有紫色菊花商標的“神戶牛”。  (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