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尖沙咀人氣爐端燒居酒屋推出吸睛午市定食

分享到:
2023-06-06 11:2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6日電  來自日本東京的“中目黑居酒屋”去年底於尖沙咀開設首間海外分店,提供地道“爐端燒”風味美食。廚師在食客面前將新鮮的原材料即場清洗、處理好,直接拿到爐上燒製,灑鹽、塗醬料,圍坐吧枱的食客均可近距離欣賞過程,即時聞到燒烤的香氣。餐廳近日推出午市定食,除多達十款主食選擇外,套餐亦包括前菜漬物、沙律、味噌湯及甜品。

爐端日替定食。

究極海鮮丼定食。

午市定食選擇包括海鮮丼飯、壽司、爐端燒、炸物及鍋物等,其中爐端日替定食餐單會根據當日時令食材更新,供應如厚切牛舌、燒蓮藕配松露鹽或燒杏鮑菇等菜式,每日帶來不同驚喜;魚鮮方面,均選用來自豊洲市場批發商“山治”的漁獲,例如究極海鮮丼定食及中目黑壽司定食等;若預算有限,不妨考慮價錢相宜的鰻魚柳川鍋定食及溫泉蛋和牛丼定食。定食以外,店內同時提供不同單點菜式,包括前菜、沙律、小食、甜品等;而飲品選擇繁多,除非酒精飲品外,食客亦可追加各式酒精飲品。

中目黑居酒屋

地址:尖沙咀九龍酒店B3樓B3-01號舖

電話:+852 2367 9368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