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2023三間韓式新餐廳在港開幕

分享到:
2023-01-06 16:3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6日電  新年伊始,三大“新食力”為大家帶來好口福,不論是嶄新韓式居酒屋“SULJIB 술집”、韓式餐廳“SURASANG 수라상”或是韓系文青咖啡店“Coffee Hwajeon 커피화전”,都是打卡必到之地。這些新品牌都位於港九熱門商區,交通便利。

韓式居酒屋SULJIB 술집 - 銅鑼灣時代廣場

SULJIB 술집用餐環境

韓牛胸肉

“SULJIB 술집”為香港帶來嶄新的韓式居酒屋,將於1月10日開業,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食通天13樓,毗連英皇戲院,看電影前後在這裏享受韓式美食絕對是一大樂事。品牌清新木系而具空間感的環境為三五知己營造談心機會,每個卡座都裝有一塊布簾,確保每一枱客人都可享有私人空間。品牌亦花心思打造型格十足的洗手間,前來用餐時不妨留心一下。餐廳帶來的刺身、韓式精緻小食、韓式燒肉佳餚等更是令人大快朵頤,有望成為銅鑼灣一帶嶄新聚腳點。

SULJIB 술집(1月10日開業)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食通天13樓1302舖

電話:3580 2798


韓國餐廳SURASANG 수라상 - 九龍圓方商場

SURASANG 수라상韓牛飯

SURASANG 수라상美食種類繁多

位於港鐵九龍站上蓋的圓方Elements商場,“SURASANG 수라상”待每位客人都如VIP一樣。整間餐廳都極富尊貴格調,以深木色及深灰色為主調,店面採用大量木材作佈置營造出和諧用餐氛圍,店內用上不少由韓國訂製的花紋牆紙。餐廳提供的美食種類繁多如煎餅、席前烹煮韓式肉類料理、燒物、可供分享的韓式小食等,為不同口味的VIP提供最優選擇。

SURASANG 수라상(1月16日開業)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1號ELEMENTS圓方水區1樓1028B

電話:2519 9182


Coffee Hwajeon 커피화전 - 九龍圓方商場

韓國傳統甜煎米餅

紅豆冰沫

SURASANG 수라상韓國餐廳旁,就是全新韓系文青風格咖啡店“Coffee Hwajeon 커피화전”,為喜愛到咖啡廳消遣的人提供一個新去處。品牌以韓式傳統裝修配合現代感的氛圍,簡約卻有質感,給人繁華生活的喘息空間。

包廂座位充滿私隱,食客可盤腿而坐體驗真實的韓式用餐旅程。品牌主題美食為韓國傳統甜煎米餅,亦稱為花煎餅,以可供食用的時花點綴,別樹一格,帶來視覺及味覺雙重享受;其他小食如紅豆餡年糕及牛角包窩夫亦是享受美妙時光的良品。咖啡店亦帶來多款特色飲品,如冰沬、奶昔及特色咖啡等。

Coffee Hwajeon 커피화전(1月16日開業)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1號ELEMENTS圓方水區1樓1028B

電話:2519 9303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