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洪秀柱:蔡英文“訪美”是要幫拜登達到“毀台”目的嗎?

分享到:
2023-02-24 17:1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4日電 美媒及島內綠媒持續炒作蔡英文下半年可能“訪美”及美眾議長麥卡錫竄台時間點,讓台海局勢面臨震盪。據香港中評社報道,中國國民黨前主席、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近日受訪反問,這不免讓人質疑,“民進黨和蔡英文是真的想幫美國達到‘毀滅台灣’的目的嗎?”她強調,民進黨當局如沒有記取去年8月佩洛西竄台的教訓,最終讓這些事都發生,很難想像大陸不會有劇烈動作。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蔡英文 新華社發

洪秀柱強調,面對接下來的2024選舉,民進黨正積極大打“美國牌”,醞釀蔡英文下半年“訪美”,加上傳得沸沸揚揚的拜登“毀台計畫”等等,是否會讓接下來的兩岸關係更震盪?她表示,很多複雜因素攪在一起,是個很危險的時間點,會發生什麼事情不可想像。

洪秀柱說,所謂拜登脫口說出的“毀台計畫”,到底是失言還是心裏話,恐怕只有拜登自己知道,但蔡英文如果真的“訪美”,大陸劇烈反彈,兩岸真的擦槍走火,倒楣的就是台灣,也正好成就了所謂拜登的“毀台計畫”不是嗎?(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