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香港小作家義賣英文小說 捐助全德慈善“童樂同樂”

分享到:
2023-02-22 13:3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2日電 香港小作家曾芝鳴今年出版同名系列小說《The Mysterious Sisters 》 book 2,並繼續做善事,捐助全德慈善基金會的“童樂同樂”計劃,儼然成為小小慈善家。全德慈善基金會聯合創辦人林青表示,去年該會成功啟動社區共融“童樂同樂”(Youth Love Youth)項目,鼓勵學生進行創新思維,發揚互助精神。

香港小作家曾芝鳴義賣小說資助基層學童學習芭蕾舞。圖源:香港商報

前年,九歲的曾芝鳴出版個人第一本英文小說《The Mysterious Sisters 》,進行義賣籌款並將收益支持基層學童學習芭蕾舞。當時正值林青擔任曼克頓扶輪社社長,將小說透過香港曼克頓扶輪社協助義賣,將收益捐給香港芭蕾舞學會,以資助數十位小朋友學習芭蕾舞。今年曾芝鳴再次透過林青捐助“童樂同樂”項目。

林青呼籲大家支持曾芝鳴的兒童小說義賣:“這樣不但能夠令她的創作更具意義,同時能夠讓基層學童有機會學習芭蕾舞,發掘及培養優秀的芭蕾舞表演者,甚至成為導師,教導其他人學習芭蕾舞,希望兒童做到互助互愛!”

曾芝鳴為什麼這麼支持芭蕾舞?因為她本身是香港舞蹈團精英班學員之一,從小喜歡舞蹈,她希望透過今次籌得的善款幫助對芭蕾舞有興趣的小朋友,讓他們能和自己一樣進入芭蕾舞世界。

支持“童樂同樂”小說義賣籌款,請電26186806/61393639。

詳情請瀏覽網站:https://fjcharity.org/zh-hk/home/page。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