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太古地產“書出愛心·十元義賣”收書大行動 設44個收書點

分享到:
2024-01-02 09:1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2日電  太古地產的年度慈善項目“書出愛心.十元義賣”於2024年載譽歸來!為期1個月的書本收集活動即日起展開,多區設立44個收書點(列表按此瀏覽),方便市民捐出好書,一同分享知識和愛心,及幫助有需要的人。捐書前請細閱收書準則,確保書籍狀態良好及適合公益義賣。

所有收集到的書籍將由合辦單位和受惠機構的義工整理分類。部份兒童圖書將率先在3月底至4月中進行網上義賣,隨後在5月於鰂魚涌太古坊舉行實體書籍義賣。

義賣所得的善款將全數撥捐香港小童群益會的“群益寶庫”計畫幫助基層家庭,以及義務工作發展局推動本地義務工作的持續發展。

收集到的部份兒童圖書,將於3月底率先進行網上義賣。

“書出愛心.十元義賣”自2009年至今踏入第12屆,受市民歡迎和支持。2023年,該活動回收各類書籍達25萬本,籌款突破110萬港元,吸引逾4萬位書迷入場。

去年活動收集到約25萬好書, 為兩所受惠機構籌得逾110萬元善款。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