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書出愛心·十元義賣”即日至3月31日預售過萬本二手書

分享到:
2023-03-02 15:4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日電  太古地產“書出愛心·十元義賣”再度在實體活動前推出網上書籍義賣(按此瀏覽),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間預售過萬本優質兒童及青少年二手書籍,每本10港元,網站的書籍會由義工不斷補充更新。讀者在網上平台選購書籍後,可以電子方式支付,其後可於4月20至23日及27至30日,即實體書籍義賣期間到太古坊栢克大廈取書。

網上書籍義賣今年再次推出“書出愛心·慈善書券”,大家除了為親友選購好書外,也可以透過購買書券捐款,資助有需要學童多閱讀,每張慈善書券10港元。此外,網上平台繼續推出廣受歡迎的“主編十選·閱讀福袋”限定套裝,每套10本(慈善價90港元),共有10個不同主題,鼓勵孩子親自揭開閱讀驚喜。

太古地產“書出愛心.十元義賣”是香港每年備受矚目的社區文化盛事。今屆在一月份內合共收集逾25萬本捐書。從2009年至今已踏入第十一屆,去年破紀錄籌得超過100萬港元。今年實體書籍義賣為期8天,分別在4月20至23日,以及4月27至30日於鰂魚涌太古坊舉行。是項活動籌得的善款將悉數用作支持香港小童群益會的“群益寶庫”計劃,以及義務工作發展局推動義務工作的持續發展。

主編10選·閱讀福袋(一套10本)

書出愛心·十元義賣”由太古地產贊助,並由企業義工隊“太古地產愛心大使”聯同香港小童群益會及義務工作發展局合辦。回收書籍至義賣需要大量人力物力,包括書籍分類、資料上載等,整個活動全賴數以千計無私奉獻的義工參與,不辭勞苦付出大量時間和心力,令活動得以成功舉辦、將愛心傳遞,並向社區展現出強大的義工力量。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