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蘇貞昌說“选赖清德台灣才不會变成下一個香港” 遭岛内网友群嘲

分享到:
2023-02-20 16:3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0日電 昨日(19日),台灣民眾票選“最討厭的政客”——蘇貞昌又出來作妖!他公開表態支持賴清德當下一任台灣地區領導人,還說“領導人一定要選對,台灣才不會變下一個香港”。

結果被島內網友狂懟:“真是狼狽為奸!”“又吃香港‘人血饅頭’,太惡心了!”還有網友感慨:“不會變成香港,變烏克蘭更慘!”

據台媒報道,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的後援會“秉友會”當晚在新北市五股工商展覽館聚會,現場有三千多名新北民眾出席聯誼。蘇貞昌、出身新北的賴清德皆有出席。

蘇貞昌演講時依舊不忘打“抗中保台”牌,他妄稱,台灣面臨大陸的威脅,每天要承受“軍機越境、軍艦繞台”的壓力,這種處境全世界都非常關心。因此,明年的“台灣選舉”,一定要選對人。

而他理解的“選對人”,就是“讓能够守護台灣的賴清德來當”,只有這樣“才能捍衛台灣的民主,台灣才不會變成下一個香港”。

蘇貞昌還言之鑿鑿地說,雖然民進黨推選候選人要經過初選的過程,但是現在幾乎全黨的意見都非常一致,都支持賴清德當下一任的台灣地區領導人。

賴清德則積極回應表示“特別感謝蘇貞昌的支持”,還不停吹“彩虹屁”大贊蘇貞昌“如果沒有真功夫,沒辦法當選台灣任職最長的行政機構負責人,而且還是成績最好的(那個)……”

結果,蘇貞昌和賴清德二人無下限的“商業互吹”,把眾多島內網友惡心到了,評論區罵聲一片!

有網友表示,蘇賴二人就是“一丘之貉,狼狽為奸!”

“連蛋都搞不好,還要相信他們會做事?”

更有網友感慨:“民進黨人從不說謊!賴清德是真的想讓台灣變成烏克蘭!”“不會變成香港,變烏克蘭更慘……”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