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2024年蘇貞昌要挑戰賴清德?沈富雄6字斷言結果

分享到:
2023-02-03 11:3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3日電 前台當局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即便下台後,依然搶佔各大版面,1日更因腰部微創手術,使台當局領導人蔡英文前去探望,“台灣議題研究中心”最新網絡聲量調查也顯現,蘇貞昌在島內民眾眼中的好感度相較於蔡英文、賴清德、陳建仁高。對此,前民進黨民意代表沈富雄卻有不同看法,認為蘇貞昌從此之後就會下去了,“走出這個舞台。

圖為蘇貞昌(左二) 來源:香港中通社

沈富雄昨日(2日)在政論節目《POP撞新聞》指出,蘇貞昌其實是一個“很賣力”的人,在任內更是賣命演出,有時候因為話太多、脾氣太暴躁,給人不好的印象,大家對蘇貞昌的評價,多是被蘇的個性給誤導,“但一個人年紀到了70歲,脾氣就很難改了”。

主持人黃暐瀚問到,如果民進黨針對2024候選人辦黨內初選,蘇貞昌有沒有可能再度出山挑戰賴清德?沈富雄對此則回應,蘇貞昌應該會心頭動了一下、心肝癢癢的。但他強調,蘇貞昌下台背影是不好看的,不應該在這麼嚴重的敗選後,把“留守團隊”處理成“戰狼團隊”,蘇未來在歷史上的評價連B+都沒有,選台灣地區領導人應該是百分之兩百不會,並直言“蘇貞昌是夠了吧”。

不過沈富雄也提到,外界一直認為蘇貞昌跟蔡英文在爭鬥,這其實是錯的,他們二人是互相合作的關係,蘇貞昌其實是戮力從公的,但從下台後,“現在從此他就下去了,走出這個舞台。”(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