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四川社團總會辦義工嘉許文藝晚會迎新年

分享到:
2022-12-22 15:4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22日電 四川社團總會20日在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會堂舉行“踔厲奮發譜新篇2022迎新年會員聯歡暨義工嘉許文藝晚會”,大會嘉許了9個義工集體和164名優秀義工,為深水埗居民聯會、油尖旺社團聯會、九龍城區居民聯會三個共建社區頒發感謝狀,總會新成立的60人合唱團及各團隊、屬會各表演了大合唱、舞蹈、川劇《變臉》等12個文藝節目,700多會員代表出席。

四川社團總會義工嘉許文藝晚會現場座無虛席,氣氛熱烈。

主禮嘉賓包括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黎寶忠、九龍工作部副部長郭長勇,四川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文甦,四川社團總會會長唐安英、監事長李聖根、執行會長閻小穎等。

唐安英:香港美好未來可期

四川社團總會會長唐安英致歡迎辭時說,總會是2019年因抵制黑暴成立的,幾年來不斷發展壯大,全體成員在近年香港社會經歷變革危機時信念堅定、行動果敢,多次參與支持國安法、新選制、抗疫情、慶回歸等活動。2022年即將過去,今年的新年格外不同,這是一個香港人充滿希望的新年。國家對香港的重視和支持前所未有,香港由亂到治、由治及興,美好未來可期,希望全體同仁團結一致,為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國家富強和民族復興,踔厲奮發譜新篇!

鄧炳強:續服務社群凝聚人心

鄧炳強致辭說,香港經歷許多不平凡的事,好在得到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支援,也得到廣大愛國愛港團體團結在港鄉親,匯聚社會力量,齊心支持特區政府工作,才令香港實現由亂及治、由治及興的重要轉折。他指,四川社團總會是同鄉社團中的後起之秀,由成立之初就積極建設社會,全力支持保安局和紀律部隊止暴制亂,也參與很多維護社會安定和民生發展的工作,出心出力,幫助特區政府和香港市民,體現川軍力量,希望未來可以繼續服務社群、凝聚人心,支持特區政府實現良政善治,推動香港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總會義工團深水埗團、總會義工二團、香港四川青年總會義工團、香港成都社團總會、香港四川瀘州同鄉聯誼會、香港四川巴蜀同鄉總會、香港蜀閩友好協進會、香港川蜀同鄉總會、香港川渝同鄉總會9個團體獲得總會優秀義工集體獎,來自總會和屬會的164名義工獲得優秀義工獎,主禮嘉賓們為義工代表頒發獎狀,並為3個共建社區頒發感謝狀。

全體理事會成員及演職人員上台高歌《歌唱祖國》。  圖源:香港商報

最後,全體理事會成員及演職人員上台,在《歌唱祖國》的歌聲中,晚會順利結束。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