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川台一家親 以詩意話鄉村振興

分享到:
2023-08-23 23:4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23日電 2023年海峽兩岸“詩意鄉村振興”主題文化藝術雅集日前在四川成都舉行,來自兩岸文化藝術界的代表齊聚一堂,以詩書畫詩歌三農,攜手話振興。


2023海峽兩岸“詩意鄉村振興”主題文化藝術雅集日前在四川成都舉行


天藝濃園藝術博覽園和四川省詩歌協會迎來了臺灣文化藝術界、與臺灣中華詩詞藝術協會共同主辦了這場“詩意鄉村振興”主題文化藝術雅集。


詩歌是魂,也是火炬和旗幟,是我們心中意志和願景的表達。大會聘請國際著名朗誦藝術家兼大眾詩人書法家叢守武先生及濃園副總理羅玉芬主持。


國際濃園集團董事長楊麗女士、四川作家書畫院院長牛放先生、原星星詩刊主編楊牧先生、台灣中華詩詞藝術協會理事長謝明輝先生先後為大會致辭。


謝明輝先生(左)致贈題詞


當天是見證四川臺灣文化藝術交流合作的高光時刻。來自臺灣的中華詩詞藝術協會分別與大陸國際濃園集團、四川省詩歌學會簽訂戰略合作協定。


謝明輝先生(右)朗誦詩詞


與會代表表示,希望今天簽約的一小步,成為明天合作的一大步。川台一家親,攜手話振興,兩地攜手,努力同行,向著美好願景出發。(完)



【編輯:施鑫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