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首間進駐中國的麗思卡爾頓隱世酒店 於九寨溝亮相

分享到:
2023-06-16 14:5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6日電  麗思卡爾頓隱世酒店迎來其全球第六間酒店。作為首間進駐中國的麗思卡爾頓隱世酒店,日賽谷麗思卡爾頓隱世酒店已於6月15日在中國西南部四川省、青藏高原邊緣地帶的九寨溝風景名勝區開幕。該地區以壯麗優美的自然風光而聞名遐邇,四周被巍峨高山、湖泊及瀑布群圍繞,並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定為世界遺產及世界生物圈保護區。“日賽”是藏語“村寨”的意思,而“日賽谷”則是一個風光如畫、私密奢華的隱秘之地,致力於打造別具一格的沉浸式體驗,讓賓客領略自然風光及藏族文化。

日賽谷麗思卡爾頓隱世酒店位於九寨溝風景名勝區。

九寨溝風景名勝區位於四川省北部,是佔地72,000公頃的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九寨溝國家公園的古老森林生態系統是國寶大熊貓及其他稀有動植物和鳥類的棲息之地。賓客可以在公園內遠足旅行、品嚐傳統的藏族美食,以及欣賞多姿多彩的文化表演。九寨溝位於四川省省會成都市北部約430公里處,而日賽谷麗思卡爾頓隱世酒店與機場的距離大約為88公里,車程約75分鐘,每天均有航班由成都出發至九寨黃龍機場。

日賽谷麗思卡爾頓隱世酒店擁有87間私密單棟別墅,賓客可於此欣賞白雪蓋頂的岷山山脈、遼闊森林和古樸的藏族村莊。酒店外觀建築由WATG設計打造,採用了當地建築材料並按照傳統建築結構打造而成,向四周自然環境及藏族文化致敬。景觀設計師John Pettigrew領導團隊負責整個庭園的設計,以當地原生植物打造出精美的花園,以彰顯物種豐饒的自然風貌。古樸雅致的室內設計為印尼室內設計傳奇人物Jaya Ibrahim的遺作。以森林綠、祖母綠及冰藍色為主色調,與九寨溝五彩斑斕的湖泊及層層疊疊的瀑布互相輝映。同時,在酒店內亦展出一系列藏族手工藝品,以歌頌本土村落的傳統文化及藏族風情。

日賽谷麗思卡爾頓隱世酒店位於九寨溝風景名勝區。

酒店以札西德勒藏族祝福儀式迎接遠道而來的賓客。入住期间,每天可透過一系列沉浸式體驗感受古老村寨傳統文化。由當地藏族文化學家、藏族舞者、廚師及療癒師組成的專業團隊帶領下,為賓客探尋源遠流長的本土歷史文化,並與九寨溝的村民及家庭建立深度聯繫。酒店內的每棟別墅都配備藏語稱為“涅巴”的私人管家,為賓客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盡享細心親切的入住體驗。賓客可一邊沉醉於如詩如畫的景緻,一邊欣賞藏族民間舞蹈及民旅特色音樂,以及透過獨特的藏族藝術 - 唐卡繪畫,享受寧靜冥想時光,尋求內心平和。在清晨時分,賓客還可悠閒自在地在酒店周邊的原始森林中遊走,沉浸於大自然之中。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